婷婷深爱99精品五月在线视频2023年度团学工作年终述职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05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团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水平,1212日下午,婷婷深爱99精品五月在线视频2023年度团学工作年终述职会于西主楼6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琪、团委书记庄培明、辅导员代表王诗茹、周魏怡以及学院团学骨干代表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翟傲主持。



婷婷深爱99精品五月在线视频团委书记庄培明代表学院团委进行工作述职。庄培明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理论宣讲、学术科研、志愿实践、文体美育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的团委工作,充分彰显了学院共青团队伍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



婷婷深爱99精品五月在线视频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莉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君健分别代表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进行述职。

徐莉力从综合制度、学术品牌、文体活动、科研实践、宣传引领五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情况,指出学院研究生会将以踔厉奋发、踏石留印的决心纵深推进研究生会改革,为学校、学院、学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君健介绍了学院学生会本年度工作情况,指出学生会组织氛围团结向上、工作效能稳步提升,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未来学生会将持之以恒建设更有凝聚力、吸引力、行动力的学生组织。



团支部书记代表进行经验分享。2021级本科生望道班团支部书记韦叶分享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创建经验;2023级本科生望道班团支部书记卜彦文介绍了新生团支部创建的落实情况;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宣传委员徐菁讨论了如何实现党团班一体化建设;2022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书记邵晋涵分享了优秀团支部创建的宝贵经验;2022级博士研究生第二团支部书记刘诗成介绍了博士生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



婷婷深爱99精品五月在线视频党委副书记赵琪针对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赵琪鼓励学院团学骨干在工作中用心思考,拓展团学工作的厚度、深度、广度;倾听同学们的真实声音,做到为团员办实事,彰显团学活动的灵活性和创新性;增强组织间的协作互鉴,用好共青团提供的多方平台与多样资源;服务马院青年成长的培育目标,成就“卓越而有趣的复旦人”。



2023年度婷婷深爱99精品五月在线视频团学工作年终述职会圆满结束。学院团学组织和各基层团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制度规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返回原图
/